站点图标 北京福音路德教会

今日祷告 | 9月21日

申命记33:26-27 耶书仑哪,没有能比神的。他为帮助你,乘在天空,显其威荣,驾行穹苍。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,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。

祷告:主啊,有的时候我觉得,我需要成为超人,这样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。我脑子不停的转,想着任务,职责,这些事情抓住了我的注意力。但是这经文把我带回了现实中。我不仅不需要成为超人,我也不需要遐想我拥有超人的能力。我知道了,当我想的这么多时,这么想依靠自己的力量时,其实我这是欺骗我自己。因为事实上,我只是受神的祝福,属于这个世界上的一部分,也是上帝计划的一部分。然而,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主,主来掌控这一切。也没有人能像主。主你驾行苍穹。你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和协助。你支持帮助我,用你永久的臂膀。哈哈!我不是什么超人,我也不想成为超人,我可以安息在你的臂膀下,并且相信你才是超越一切的那一位。阿门!

退出移动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