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祷告 | 11月10日

圣经话语:提多书3:5-7 他便救了我们,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,乃是照他的怜悯,藉著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。圣灵就是 神藉著耶稣基督我们救主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的,好叫我们因他的恩得称为义,可以凭著永生的盼望成为后嗣(注:或作“可以凭著盼望承受永生”)。

向神祷告:三位一体的真神啊,在我受洗之时你赐予我多么大的祝福,在每天的生活里你的这些祝福对我意义重大。每一天当我因良心的缘故受到困扰时,求你帮助我记住,在我的洗礼中,你已经洗去了我所有的罪,清洁了我的良心。在我的洗礼中,你更新了我,使我完全再造,并使我渴望作为你的孩子那样去活。所以,当我受到试探时,求你帮助我记起我的洗礼,因为藉着洗礼,你加给我力量使我放胆按你的旨意去行,即使有时会面临很强的试探。当我看到将来的死亡时,求你帮助我记起我的洗礼,因为藉着洗礼,你使我得以承受永生。三位一体的真神啊,在我受洗之时你赐予我多么大的祝福!求你帮助我每天都记起这些祝福,用这些祝福激励我,使我刚强壮胆与你同行。阿门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