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点图标 北京福音路德教会

今日祷告 | 1月27日

彼得前书1:18-19 知道你们得赎、脱去你们祖宗所传虚妄的行为,不是凭着能坏的金银等物,乃是凭着基督的宝血,如同无瑕疵、无玷污的羔羊之血。

祷告:主耶稣基督啊,我是多么的特别啊!我看着人们用大把的金钱来买东西:愿意花费百万来买房子,愿意花千万来做生意。这金钱的数目真是让我很高兴,并不是我的心里起了贪婪,而是我意识到了,我的价值要远远超过金钱的价值。但是主啊,很多的时候我也并不是这样看待自己的。相反我相信我的价值是由我的地位,名誉来决定的,甚至我会觉得我的价值是由别人决定的。这是多么的空虚啊!所以无疑地我会失败,也会沮丧和失望。但是你的爱却永远不使我挫败。你并没有用金钱来买我,使我属于你。而是你为我舍了你无辜的生命,你给了我你的公义。愿这真理在我的每一天中都给我喜乐和满足,不在乎别人无论怎样看待我,因为我要因这真理而喜乐:因为你,我很特别,很宝贵。阿门!

退出移动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