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丁路德每日灵粮 | 3月14日 在十架上才被拯救

“然而我常与你们同在。”《诗篇》七十三:23

  我们如若为着上帝的道遭遇苦难、忧愁、逼迫,而且这一切又都是应当背负的十字架,下面两段话应该使我们得着安慰,应该使我们放心,有勇敢,有信心,更使我们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,都是天父的旨意。

  第一,我们都是在上帝的手中生活动作。他清楚地说:“无人能把他们从我的手中夺去。”如若我们仗赖自己的力量行事就不智了,因为我们自己没有什么力量,我们定要失败。照样经上的话是真实的,不是谎话。经上说:“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。”曾有人因依靠上帝而失败了吗?凡信赖上帝的都必得救。又说:“凡寻求你主的,他都不会丢弃。”上帝把他的独生子赐给我们,为要拯救我们。这话是真实的。上帝既然将他自己的儿子赐给了我们,他又如何能因一点小事丢弃我们呢?

  上帝的力量比魔鬼强大多了。因此圣约翰说:“那在你们里面的,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。我们如若跌倒,全能的君王基督也必与我们一同受苦。假使他的福音失败,我们宁愿与基督一同失败也不愿同世上最有权利的魔鬼站在一边。”(马丁路德论安慰人的圣道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