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祷告 | 4月14日

彼得前书1:14,15 你们既做顺命的儿女,就不要效法从前蒙昧无知的时候那放纵私欲的样子。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,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。因为经上记着说“你们要圣洁,因为我是圣洁的。”

祷告 :主啊,当我打开电视机,我听到了,“顺应趋势吧”,跟着这个世界的步伐走吧,不然你就会被淘汰掉的。这就是这个世界和我有罪内心的声音。它们告诉我“顺应趋势吧,这会让你感觉很美好,你的内心很舒服,这才是你想要的,难道你想被人鄙视么?难道你真的不想被人尊重,佩服和羡慕么?” 主啊,我有罪的老我告诉我,这确实是我想要的,我要自由,我要放纵自己,我要跟随这个世界的步伐。主啊,当我这样想的时候,请原谅我,因为这是通往灭亡的道路,这不断的让我远离你。这不是我真实内心的声音。在耶稣里新我的声音告诉我,你要我变得圣洁,而且借着耶稣,我已经圣洁了,所以我不要回到污秽里面去了。我要在你里面享受一切你所赐给我的恩典。主啊,今天我祷告求你用你的圣灵引导我过顺服你旨意,圣洁的生活,因为我愿意用这样的生活来感谢你,因为你把耶稣赐给了我。阿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