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道预备|复活节第三主日(C年)| 约翰福音21章1-14节

本栏目是一个尝试。针对讲道人员有按照节期预备讲道的需要,几位牧者尝试分享自己每周按照节期预备讲道的情况。

因还在探索阶段,分享的内容目前初步包括:本主日该节期的含义,经课本身的意义(参考WELS Planning Worship 崇拜计划,本材料每周都会发布),选取一个经文讲道,用原文学习本段经文–明白经文Text本身的意思,分享律法和福音,应用,包括想到的几个可以考虑到的讲道的要点。

每次提前一周学习下一周的经课。本次是2022年5月1日C年复活节第三主日的经文。具体讲道预备分享的内容,请点击最下方的视频观看。

抛砖引玉,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反馈。谢谢!

有关复活期的崇拜计划,礼仪等资源,请搜索本站,或者点击:

https://belccn.org/category/easter-%e5%a4%8d%e6%b4%bb%e6%9c%9f/

发表评论